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龙族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自荐注册
空闲广告位出租 广告位 Weelrich旅行箱 工厂直营店 微瑞奇旅行箱 工厂直营店 淘宝女装
小苗家的杂货铺
论坛管理总则 原创资源奖励办法 会员等级规则 及 论坛积分介绍 特殊用户组暂行管理办法 论坛精华帖管理规定
官方QQ群账号 获取邀请码的教程 友情链接申请专贴 会员生日记录专贴 会员注册方案调整说明
搜索
楼主: snow_king

[活动] 我的龙族生活我开启(新会员福利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1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ygod 于 2014-12-2 12:12 编辑

论坛ID:mygod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逛论坛(发帖、回帖、互动);看电影;新闻;特长管理沟通还行吧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(50~100字)::在论坛多发帖,多回帖,多认识一些朋友;我觉得龙族走的还是技术路线,应该多引进技术人才,多些原创内容。不要样样行,就要一门专。希望论坛一直走下走,越办越红火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3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3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4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liuxwchina
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爱好看小说,喜欢找些有意思的软件玩玩。对于电脑不算是小白了吧。起码能处理电脑运行中的各种问题,重装系统没问题。对于软件的破解是一窍不通。
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:工作中,也就是空余时间来论坛看看,下载点自己感兴趣的软件。尽量帮助别人。

建议是,希望论坛多出点破解版的软件和有意思的软件。最后祝龙族的兄弟们生活愉快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2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2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4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剑胆琴心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喜欢下载各种东西比如:电子书(武侠.虚幻.悬念等),软件(破解),手机游戏(破解)等。同时努力学习相关知识。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(50~100字):在这大家庭里感觉气氛非常融洽,有空就会在大家庭里逛逛,向一些资深会员学习,不耻下问!增加自己的知识面。同时祝论坛在未来的日子里,越来越火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6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6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2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angyh7558 于 2014-12-12 16:08 编辑

论坛ID:liangyh7558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喜欢运动,既自己玩,也看看比赛,计算机方面有一定特长,小问题一般能自己解决,爱试用软件,利用各种方法在网上寻找感兴趣的破解或key,善于动脑组合破解。电子产品自己都很关注,非常了解最新动向,呵呵。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:在论坛中保持活跃,广交朋友,互相交流互相学下不断提高。在论坛中不光要索取也要学会贡献。本身对破解很有兴趣,但基础还比较薄弱,有机会一定好好学,另外通过自己的各种资源发现好的东西也会和论坛中的好友分享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6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6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2-17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hlj20001,爱好就是喜欢各种系统,破解软件。对电脑有点了解,希望大家多交流。

点评

请按格式填写,谢谢  发表于 2014-12-21 09:1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8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8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6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sk1885的爱好就是喜欢看书折腾电脑,新年的希望就是全家平安,论坛的生活就是能够希望龙族能够恢复到之前无数高手的D4s热爱、无数网友想求一个邀请码而不可得的时候一样兴旺并再上一层楼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0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0 希望你能按照版规在龙族寻找快乐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7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QueenTa
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就是喜欢没事的时候到常去的论坛里面找朋友聊聊天,调侃调侃,再么就是听着歌喝着茶,然后看这论坛里面一个一个的帖子,其实能够了解到很多新的新闻,动态,还能学习到自己不曾会的东西,虽然我不逛什么门户**,但是我觉得论坛给予我们的信息量其实也挺大的,论坛给与了我们一个交流的平台,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利用这个平台去交流;我也不算是新人了,只是以前注册过,现在回归了,这中间有很多原因,刚开始龙族是和同时期一些优秀的论坛一起注册的,精力分散着在几个论坛上转,在咱们论坛最艰难的时期,**始终打不开,那时候起重心也就慢慢的偏移了,尝试去登陆论坛的间隔也越来越大,一开始的一周到了1月,之后的几个月。。。慢慢远离了组织,也非常感觉现在还有这个机会回归。。
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:这个话题有点大,其实说直白点,就是希望咱论坛能够长期稳定的存在着,大家都有一个交流的平台,能够在这里收集新的消息,发表自己的正常言论,当然是不违背论坛版规的言论,让咱们的喜怒哀乐都能与人分享,这就是网络的精髓。。

就这样吧。谢谢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20 收起 理由
snow_king + 20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yyh9601
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喜欢收集种花、养鸟、玩电脑,对新鲜事物比较好奇。
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:1、希望有空就到龙族里看看,看看现在的新同学是不是还是那些在读大学的学生,能否象我们以前一样放学了就来泡龙族,然后在龙族交交朋友、听听音乐、踢踢楼,假期来了就临时起意相约出去旅行2、争取成为正式会员后,再次回归D.4S学习破解,这是最大的愿望。

建议:希望论坛越办越好,日新月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20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20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999666333,爱好就是喜欢各种系统,破解软件,整个电脑就是个小白鼠。对电脑有点了解,希望各位多多指教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8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8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8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zyjie508
老会员回归一切从头开始,既高兴又略感失望,因为很多专栏受权限限制,爱好和兴趣暂时还不能尽兴,软件破解,影音欣赏,游戏交流曾经都是我的最爱,现在只有努力在努力尽快转正,同时也希望龙族能给我们回归的老会员一些权限得到一些心理平衡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2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2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8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hnaysx
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喜欢收集一些“好”软件(你懂得)和小工具,还喜欢偶尔听听歌,看看电影,打打牌。
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:多到龙族里看看,多多和大家交流技术、生活和工作,偶尔灌个水,聊个天,哈哈。

建议:希望龙族成为NO.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0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0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30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木头公仔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学习计算机技术、篮球、网络推广、营销。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(50~100字):
希望在论坛能够认识更多的龙友,互相学习 ,至于打算嘛,希望龙族大家庭越办越好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0 收起 理由
zetta + 10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1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ID:asd03111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羽毛球,足球,读书,睡觉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(50~100字):希望组织线下活动,例如像一些论坛会有定期的同城会,一起参与一些体育**活动,及读书会,分享自己的精彩经历。说一说大家是怎么加入龙族的,以及对论坛的未来规划和方向期望和建议,祝论坛越办越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2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2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12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兴趣、爱好以及特长:喜欢下载各种软件,安装新软件,平时也喜欢捣鼓计算机、手机、相机等电子设备

对接下来论坛生活的向往、打算或建议:刚在龙族注册的时候还是青葱少年,有大把的时间天天在龙族厮混,如今已人到中年,家庭、事业各方压力大,已经做不到日日报道,只能尽量多来论坛转转

建议:1. 希望论坛在修改注册方式、暂停运营等重大事项发生前,能否将通知也同时发送到各ID邮箱,以免错过有些论坛大事
2. 龙族联盟高手多多,希望能加大手机板块发展力度,赶上潮流,扩大论坛影响力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龙珠 +16 收起 理由
桃子咬咬 + 16 龙族有你更精彩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自荐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龙族联盟 ( 沪ICP备16045431号  

GMT+8, 2017-6-26 13:15 , Processed in 1.32812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